W

在同人圈的边缘进进出出👀👀

吹爆瓶邪
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
今天也是为这该死的甜美流泪的一天

【德哈】Secret


甜甜的歌听多了
一个甜且ooc的产物

德拉科·马尔福有个秘密。


他能看着所有人的眼睛撒谎,眼神真挚到与他对视的那个人根本不知道他在撒谎。


于是他依靠着这个技能从他的许多阿姨手里“挣”到了许多糖果,然后毫不意外的吃到蛀牙,接着他遇见了波特。


再接着,他又有了一个新的秘密。


德拉科·马尔福没法对着波特撒谎,因为他的嗝会出卖他。


只要他对着波特说谎话,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嗝。


一个轻轻的嗝,就像一个轻轻的吻一样。
  

  
 
————

 
  

哈利·波特有一个秘密。


他发现他的死对头在跟他说完话特别是嘲讽完他之后都会打一个轻轻的嗝。

 
“你会后悔的,波特,呃”

 
“丑陋的疤头,呃”


“我赌你坚持不了十分钟,波特,呃”


“……”


知识匮乏的哈利甚至怀疑马尔福是不是染了说话就会打嗝的重病。为此他兴奋地观察了马尔福一整天,却发现马尔福只有在对着他说话的时候才会打嗝。


于是他高兴地怀疑他的死对头不幸罹患了波特恐惧症,为此还特地去求助了他的万事通闺蜜赫敏小姐,并且成功收获了一个鄙视的眼神。


以及一个晴天霹雳一般的推测——马尔福对他有意思。


这个推测比马尔福生病了有意思得多


个鬼啊


噢,马尔福爱他,这有可能吗?


哈利默默捂住了脸。


然后他根据这个猜测得出了一个结论——马尔福没法对他撒谎,如果他这么做了,那么他就会打嗝。


为了证实这个结论,哈利决定要开始暗中观察马尔福。

 
 

  
————

 
  
德拉科发现波特最近越来越反常。
 

波特已经盯了他整整一星期,从一开始的暗中观察,到现在的明目张胆。


这种反常的行为让德拉科百思不得其解,于是他去求助了情圣损友布雷斯,然后得到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推测——波特爱他。


噢,感谢梅林。


接着他悲哀的发现他再也没办法在波特上下课的时候堵住他的去路,因为波特开始堵他,并且嚷嚷着要和他谈谈。


但是贵族的风度告诉德拉科要矜持,于是他强压下内心奔跑的小人,抿了抿翘起的嘴角,捋了捋皱着的衣袍,迎上波特期待的眼神“我不”还附赠了一个轻轻的嗝。

感谢梅林,我做的真是太棒了,德拉科在心里默默的呐喊。


然后他发现他玩脱了,波特在被他拒绝后转身就走。


但是贵族的风度告诉德拉科要矜……去他的矜持,马尔福家的家规说了机会要靠自己把握。


“嘿,波特,我只是开个玩笑,来吧,是该好好谈谈了”

 
德拉科对自己救场的速度和方式非常满意,因为他看见快走到走廊尽头的波特默默往回走,直到再一次在他面前站定。

   

  
————

  
 
   
哈利在偷偷观察马尔福一个星期之后,成功找到了一个能证实他猜测的机会,虽然过程很曲折,不过好在马尔福最后还是愿意帮他这个忙。
  
 
他在马尔福跟前站定,眼睛直直地望着马尔福,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小细节。

 
“马尔福,你会撒谎吗?”

 
“这有什么难的,我从小……等等,你堵我就是为了问我这个?”
 
  
哈利注意到马尔福并没有回答完他的问题,并且他的脸色迅速由红转白,还有变青的预兆,于是他迅速地问出第二个问题“马尔福,你对我撒过谎吗?”
 
 
然后他发现马尔福稍稍停顿了一下才回了一句简短的“没有”接着就打了个嗝。
 
  
噢,梅林的袜子,马尔福怎么可能没骗过他呢,在禁林的时候,他就已经骗过哈利了,他刚说完他不害怕就打了个嗝,后来伏地魔出现的时候一下就跑得没影了。
  
  
马尔福骗了他,所以马尔福会打嗝。
 
  
他成功地证实了赫敏和自己的猜测——马尔福爱他并且没有办法对他撒谎。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激动人心了,就算是马尔福渐渐发青的脸色也没法消减他的快乐,不过哈利还是决定安抚一下他,省得他气疯了给自己一个阿瓦达。
  
  
“马尔福,我们还没谈完呢!”
 
 
“那么你还想谈些什么,该死的波特。”
 

 
“或许我们可以谈谈恋爱,德拉科,你愿意吗”

 
“好吧,勉为其难”

  
于是哈利得到了一个最别扭而又最诚实的恋人。

 
  
以及一个世界上最甜蜜的吻。
 
  

  
END

评论(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